2022輔仁大學音樂學系交響樂團音樂會「客庄情緣」



音樂系交響樂團在指揮威爾森講座教授的帶領下,這學期將前進苗北藝文中心,在現代、寬敞的演藝廳為大家演出多首富含客家曲風管弦樂曲,包含顏名秀教授為大提琴八重奏《客家隨想》、特別委託創作—邱浩源教授的長笛協奏曲《羽霧》、台灣知名作曲家暨教育家沈錦堂教授的《客家頌》交響詩;下半場帶來貝多芬受大自然感動而作的《田園》交響曲,此曲描寫鄉間美景、農人歡聚舞蹈、暴風雨雷電交加,天空放晴後牧羊人的感恩與喜悅。歡迎全校教職員工生與我們一同探訪客庄、享受田園。
 
時間/ 111年5月17日(二)晚 7:30
地點/ 苗北藝文中心 演藝廳(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號)
 
指 揮 / 威爾森
長  笛 / 胡志瑋
演 出 / 輔仁大學音樂學系交響樂團
 
曲目/ 
顏名秀 / 為大提琴八重奏《客家隨想》
邱浩源 / 長笛協奏曲《羽霧》(世界首演)
沈錦堂 / 交響詩《客家頌》
Ludwig van Beethoven / Symphony No. 6 in F Major, Op. 68 Pastorale

*為鼓勵校內教職員及學生踴躍前往聆聽,本系將提供遊覽車往返輔大-苗北藝文中心。師生索票登記及遊覽車搭乘調查請填寫google表單(表單開放至5/12中午12:00)
Google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RbUuQonFr8oiuce78
*有意搭乘遊覽車一同前往苗北藝文中心,於5/17(二)下午5:30在學校正門口集合,6:00準時發車,逾時無法等候,車程約一小時,晚餐需自備。
*領取票券請於5/16之前至音樂系辦公室完成領取。
★本場音樂會演出由客家電視台同步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