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香港校友會年會 2023歲末喜迎母校師長同慶

▲香港校友會年會合影

 【公共事務室供稿】  

       輔仁大學香港校友會於2023年11月3日(五)假維港皇宴舉辦一年一度會員大會,由母校江漢聲校長率領公共事務室主任鄭靜宜一行人前往赴會,近百名貴賓與校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讓會場氣氛熱鬧非凡。

       輔大香港校友會在疫情後首度舉辦年會活動,校友會在地深耕經營成效斐然,活動當日有許多貴賓也都應邀出席,包含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資深主任譚偉才、香港陸豐同鄉會蔡忠初理事長、台灣大專院校香港校友會麥燕玲會長、僑委會中華函授學校香港校友會李崇威理事長、逢甲大學香港校友會蕭世傑理事長,以及輔大澳門、廣東校友會的校友們也都特地到場支持,讓人不禁大讚香港校友會的好人緣。

       校友會活動首先邀請會長陳沛廣致詞,沛廣學長表示「今年的校友會很高興江校長及公共事務室鄭主任特地到香港來,也感謝澳門及廣東校友會的校友特地趕來,下個月就是校慶,在今天活動結束之後,明天就開始籌劃組團回校參加校慶,到時候也要請校友們多多支持」。隨後江校長也在會中跟校友們分享擔任校長十二年來的點點滴滴,一路走來多仰賴各地校友們對輔大的愛護,也因為有校友們在各行各業的優秀傑出的表現,讓輔大能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香港校友會也特別為了即將於明年卸任的江校長準備一份特別的紀念禮品,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莫過於屬江校長在擔任校長期間還意外領到香港校友會的「全勤獎」!原來是除受疫情影響而未能舉辦實體活動外,江校長每年都必定到訪的校友會就是香港校友會了,也因此和許多校友們培養出深厚的情誼。

       活動現場將近九十名的校友,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的加入,在難得的聚會中彼此互相寒暄問候,儘管剛開始顯得有些客氣,但不變的是同為輔大人的記憶,在聊起校園時光後紛紛打開話匣子,分享著各自對母校的青春回憶,找回那段歡樂的時光。而隨著餐會的進行來到了最令人期待的抽獎,除了有各項校友熱情贊助的各類獎項外,校方也特地準備了人人都有的環保飲料袋與新推出的紀念小徽章,以及時多向學校專屬的紀念品,校友們都相當欣喜。

       最後活動漸漸接近尾聲,校友們雖然依依不捨,卻也都期待下一場活動的到來,公共事務室鄭主任也和校友們相約12月校慶在校園再見面!

 ▲香港校友會幹部晚宴(圖說:前排右三: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前排左三:香港校友會陳沛廣會長、前排右二:輔大傑出校友李光華學長、前排左二:輔大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

                                                  

                                                                                                                             (全文照片由公共事務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