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企管系第七屆畢業五十周年同學會


圖說:企管系第七屆畢業五十周年同學會合影(校友提供)

2023年2月3日假台北花園酒店舉辦輔仁大學企管系第七屆畢業五十周年同學會,近70位校友踴躍出席,熱鬧歡騰。
 
由同學會會長林忠生校友、歐陽台英校友、徐懿清校友、賴瑟珍校友、徐羅生校友以及多位熱心學長姐聯合號召下促成畢業五十周年同學會,原訂在每年10月舉辦的同學會,在歷經三年新冠疫情衝擊之下只能停擺,所幸在2023年初隨著農曆春節到來,加上解除入境隔離政策,許多海外校友陸續返台,特訂於象徵團圓的農曆年元宵節前舉辦畢業五十周年的同學會!
 
同學會當天,徐羅生學長特地準備法鼓山的祝福春聯以及兔年胡桃木吊飾,學校也特地準備新CIS口罩以及一粒麥耳掛咖啡與鳳梨酥,致贈給與會校友及師長,另外在簽到桌上除正規的簽到本外,最讓人驚喜的是由徐懿清學姐所帶來珍藏50年歷史的無價之寶-「畢業紀念冊」!讓在場的校友們驚喜連連,更特別的是還得知原來當年畢冊製作的畢聯會主席是林忠生學長呢!

圖說:校友珍藏畢業紀念冊及簽名留念(校友提供)
 
 
「今年的50周年同學會是歷年來最盛大、出席最踴躍的一次,別具意義,見到許多從美國、加拿大等海外地區回來的同學,特別令人開心!同時也感謝母校對同學會的重視」林忠生會長說道。校內師長由資源與事業發展謝邦昌副校長率領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企管系顧宜錚主任及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朱嘉綺中心主任與會。謝副校長分享輔大近年的發展、鄭主任邀請校友回母校看看新的變化、顧宜錚主任宣布年底將有企管系創系60周年的活動,歡迎各位學長姐屆時共襄盛舉。
 
席間除享用美食佳餚外,更有校友特地準備自產自銷的日月潭紅茶等暢飲,各桌交談聲此起彼落歡笑聲不斷,有暢聊大學時期的青春時光、分享各自退休近況等,餐會結束後仿佛回到大學時的年輕歲月,幾位校友還相約續攤到KTV歡唱一番! 畢業50年同學再聚首,情誼難能可貴,最終同學會在依依不捨中互道珍重,並期待下次同學會的到來!

圖說:校友珍藏畢業紀念冊及簽名留念(校友提供)

                                                                                                                                  【文-公共事務室提供/圖-企管系校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