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上海校友會 E人I人歡樂聖誕趴

▲上海校友會聖誕活動合影

 【公共事務室供稿】  

       輔仁大學上海校友會於2023年12月16日舉辦歲末聖誕節活動,邀請校友們一起動滋動。

      上海校友會年終壓軸登場的聖誕節活動,見面的第一句話:「你是E還是I?」
這次在活動前特地讓參加的校友們透過最熱門的「MBIT」人格測驗分析自己的人格特質,分出E型(外向)與I型(內向)兩大類,讓大家在報到時別上對應的可愛字母徽章,作為活動分組時的依據,讓校友們都覺得相當有趣,讓首次參加活動的新校友們也能快速破冰認識大家,同時也讓人感受到秘書處的用心與巧思。

       活動場地特地選在運動娛樂餐廳,結合場地所提供的設施,分別選擇匹克球(雙人組隊)、桌上足球(雙人組隊)、飛鏢(單人)、射箭(單人)共四項運動作為競賽的項目,在雙人組隊部分則是以E+I的搭配來進行,也讓大家覺得十分別出心裁。校友們在競賽中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場外的加油聲不斷,經過激烈的戰況後終於誕生了各項競賽的前三名,也分別進行了頒獎。 

▲左上:匹克球冠亞軍賽後合影;右上:飛鏢參賽者;左下:桌上足球參賽者;右下:射箭參賽者

       在大量消耗體揮汗過後,立即獻上豐盛的聖誕大餐,現場更是準備聖誕必備飲品-熱紅酒,讓眾人在大啖美食之餘,也享受到聖誕氣氛的微醺時光。緊接而來的重頭戲就是聖誕節千萬不能錯過的交換禮物,現場每位校友精心準備的交換禮物更是樣樣都精采也充滿驚喜,可搶禮物的遊戲規則更是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聖誕交換禮物搶奪戰

       今年的聖誕活動也在理監事熱情的贊助下降低了本次活動的門票門檻,另外針對首次參加的校友特別開出優惠新人票,也吸引到許多隱藏版校友,甚至有校友特地從蘇州、杭州等地專程前來來感受輔大上海校友會的溫暖。同時特別感謝Tiffany會長贊助10瓶Whisky、Ken副會長精心製作輔大上海校友會第一屆匹克球大賽獎盃,為活動增色許多。

       2023歲末輔大上海校友會用充滿動感的運動競賽及溫馨熱情的熱紅酒帶給校友們祝福與溫暖,也讓校友們期待2024年的上海校友會更加精彩,帶給校友們更多的歡樂與驚喜。  

  

                                                                                                                               (全文照片由輔仁上海校友會提供)